抱剑观花

【刺客列传】如果四个王是师兄弟五

不管我不管就是要操羽皇:

 五、卡文卡到放飞自我的一章




  想问为什么这么久不更新?




  没错,老娘卡文了!




  与陵光不同,孟章可舍不得仲堃仪,仗着年纪小,他撒泼打滚卖可怜向煎饼认错。




  煎饼很大度地原谅了他。




  毕竟小师弟是用来宠的。




  公孙钤带着使团又住在了天玑典客署。




  早朝上,煎饼似模似样地听着公孙钤报礼物名单,满意地点点头,看来小紫还是蛮有诚意的。




  煎饼决定,国内事忙,先晾着他们几天。




  公孙钤哪有小齐可爱。




  于是公孙钤就过上了每天蹲典客署的日子。




  慕容离背着执明写了一封信给公孙钤,大意是看在我们以往的交情的份上,给你个忠告,小心齐之侃。




  接到慕容离信的公孙钤琢磨着不对,按理说他们献完礼物就可以回国了,这天玑王关着他们不让他们走是怎么一回事?




  难道是要用他们麻痹天璇,暗中出兵?




  细思极恐系列。




  于是他通过见钱眼开的国师,顺利拉着整个使团安全地出了天玑,一路狂奔回天璇。




  陵光看着回来的公孙乾是崩溃的。




  你他妈的好好在天玑呆着帮你家王上挡一下灾不成吗!




  干嘛非要回来!




  公孙钤:天玑虎狼之心,不可不防啊,王上我和你说.....




  去你的虎狼之心!




  我不听,我不听.....




  完了,本王的屁股。




  陵光哭得更加厉害,让以为王上担心他至泪如雨下的公孙乾愈发感动。




  王上放心,臣一定会帮您夺得这个天下的。




  公孙钤信心满满。




  还没调戏够小齐的煎饼突闻公孙钤带着天璇的那个怂侯爷私奔了。




  想到和他海誓山盟的仲堃仪,月下诉情的慕容离,不由感叹,贵圈真乱。




  幸好小紫对公孙钤不感兴趣,不然崇尚一心一意的小紫知道公孙钤的那么多墙头该多伤心啊。




  小齐莫名看着突然长吁短叹的王上问:王上,发生了何事?




  煎饼拉着小齐的手,语重心长地对他说:幸好小齐不像那公孙钤,不然本王真该哭了。




  小齐嘴角抽搐。




  陵光写了长长的一封信向煎饼道歉,煎饼回信:看在礼物很有诚意的份上,就抄500遍道德经吧。




  最讨厌抄书的陵光:.......公孙钤,本王恨你!




  执明表示他需要幸灾乐祸一下。




  丞相认为公孙钤立了大功,为公孙钤请封副相,陵光恨恨地给公孙钤升了官。




  你等着,本王弄不死你!




  公孙钤:最近上朝王上看我的眼神有点不对,不会是看上我了吧?




  陵光:呵呵!




  遖宿国新王登基的邀请很快发往四国。




  出使的人选大家都有数,煎饼派了小齐,陵光派了公孙钤,孟章派了仲堃仪,至于执明......他派了慕容离。




  煎饼:摔!就知道熊孩子不会改邪归正老实听话。




  待听到慕容离与执明的相处模式,煎饼惨不忍睹地闭上眼,这孩子简直没救了。




  恨不得跑去天权打他屁股一万遍啊一万遍。




  于是,送慕容离离开天权出使遖宿之后,执明和陵光成了难兄难弟。




  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




  所以说,别太早幸灾乐祸,试问苍天饶过谁!




  好吧,剩下的等我追完剧,没错!我还没看完刺客列传_(:зゝ∠)_




  其实是剩下的那几集太虐,我在犹豫还要不要去看。




  若一个礼拜之内没更新,那也就是没有下文了,大家各自散了吧。



评论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