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剑观花

凑一个五月份的动态

银椀里盛雪:

一个入坑指南


【霹雳】

霹雳我觉得算是推广的很好的了,随便去B站播放量高的视频评论区,都会有一些指南和间接,我照搬一下。

入坑点。

《霹雳剑踪》
很多人推荐的一个入坑点,也是我自己的入坑点,剧情就没的说了,而且比较有名的吞佛童子啊剑雪无名啊慕少艾啊这些人也是这几部的角色了。

然后算是一个长剧情先线异度魔界的开端,算是一个新的剧情点,比较容易看懂。

有点要注意的是年代略微久远,木偶可能不太符合现在的审美,不过仔细看其实美人很多也很有韵味的……不过审美嘛,不可强求。


《刀龙传说》

新的入坑点,老角色在上一部死的差不多了(……)又出一波新的,剧情也走新开端,比较容易看懂。

经典角色也不少,就什么枫岫主人啊,拂樱斋主啊,御不凡啊,罗喉啊,黄泉啊,都是这几部的。

木偶美型度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忽然遍地美人了,比较颜控天堂


《轰动武林》

有了国语版配音,不适应闽南语配音的建议这部入坑,而且这个时期偶……啊就很美,都很美,好的坏的都是美人,看着很享受【】

……还有风尘三侠修罗场可看喔。




《万界尘涛》(?)

就也是个节点而已……比较容易看懂,因为和以前的没啥大关系。


《仙魔鏖锋》

新剧,新剧情线,比较容易看懂。

还有新的贵乱修罗场喔。






【金光】




一般推荐入坑点是《决战时刻》


也有推荐《黑白龙狼传的》的,不过黑白龙狼传前十几集节奏很慢,不太容易看得进去,一般都是后来补的、




然后没了,一部一部往下看就成了,金光不如霹雳那么多,不过我自己的话从元邪皇死就没再看了所以后期剧情一概不知【】




【东离剑游记】




霹雳+日本 虚渊玄合作的一部推广偶动漫,就一部,随便看看就看完了【】






【域界】啊,【神魔】啊,也都不长,从头顺着补也不费时间。






以及,懒得看剧的话,可以去搜搜,比如你对哪个角色有兴趣,B站一般会有这个角色的单独的剧情CUT,秒补。十分方便(不这并不典型






应该没了,谁有兴趣谁去吃吧.......我很心灰意冷了并不想再兴冲冲给每一个人每次重复发一遍介绍啊指南啊什么的最后又不吃,看缘分吧以及想不起我是谁了的就不要勉强去想了,想取关取关......我们下个tag见!

评论

热度(21)